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防疫期间图书馆免费资源使用推送

2020年02月03日 18:57 张朝阳 点击:[]

在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为便于广大用户在家也能使用数据库资源,多家数据库公司以多终端、多渠道为校外师生提供便利的资源服务。具体如下:

一、超星学术资源

http://p.ananas.chaoxing.com/star3/720_1280Q50/e94b34a66a282ef023c1ff6df540c82f.jpg?rw=1080&rh=1920&_fileSize=352994&_orientation=1

二、中华数字书苑

三、万方数据

四、维普中文期刊(http://qikan.cqvip.com/)从昨日开始提供免费下载,请注意仅支持PC端,下载全文需要完成注册(非常简单)。

五、图书资源查询、各类数据库(包括中国知网)校外使用通道:(由本校信息化中心提供VPN服务)

进入VPN网址,https://vpn.hyit.edu.cn/,输入自己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陆VPN。注意,注意,注意,建议使用国产浏览器的兼容模式,如360,搜狗,QQ等安全浏览器的兼容模式。第一次登陆会提示安装一个ActiveX插件,选择信任,安装就好了。具体操作办法可以浏览网页:

http://nic.hyit.edu.cn/info/1104/13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