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举办“微媒体的管理与运营”业务交流会

2020年06月19日 16:30 侯俊鹏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馆员队伍的业务素养,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新媒体时代馆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继6月10号业务培训后,图书馆再次举办“微媒体的管理与运营”业务交流会。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来自校融媒体中心的吴斌同学和我馆13名年轻馆员就微信编辑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围绕视频制作、H5编辑、秀米编辑器的使用等开展交流探讨和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交流会,与会馆员对微媒体的管理与运营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在将来的工作中紧跟数字化、网络化新趋势,顺应新技术条件下的高教改革方向,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不断更新服务理念,为图书馆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