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6:06 王敏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馆员自觉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图书馆事业发展工作中,7月1日上午,馆党总支组织全体馆员在馆618会议室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演讲与廉政作品创意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倪伟致辞并对图书馆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强化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二、党性修养为根、争做服务先锋;三、自觉知责思为、勇于担当作为。他强调新时期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努力担当;要锤炼党性,敢于担当;要奋发有为,善于担当;要清正廉洁,勤于担当。

赛前,仲超生副馆长宣读了颁奖决定,并由倪书记与薛馆长为馆优秀共产党员孙晓静、马玲颁发荣誉证书。演讲与廉政作品创意比赛共有来自图书馆三个党支部的9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历,以真挚的情感和优美的语言诉说着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与热爱,用鲜活工作实例、真诚质朴的语言,共同抒发对党、对国家、对图书馆事业的无限热爱,共同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第三党支部胡梦颖老师的《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刁仁洁老师的廉政微视频《党建引领廉政先行为图书馆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获得廉政作品创意比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