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主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9日 18:09 王敏 点击:[]

2021年1月1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6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倪伟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图书馆班子成员对照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认真学习研讨,通过谈心谈话、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会上,倪伟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突出问题,分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目的。

王冬冬副校长对图书馆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强化制度建设。她指出,面临学校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图书馆要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将图书馆打造成文化中心、研究中心、交流中心。

最后,倪伟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图书馆党总支将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所提出的问题,专门召开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落实台账、个人责任清单和时间表,确保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