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7日 16:47 王敏 点击:[]

3月1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才千带领全体馆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图书馆各支部按照中央、省、市及学校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图书馆实际,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馆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斗志。

就图书馆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徐才千要求图书馆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保证学习效果,并鼓励非党员职工也积极参加党史学习。

馆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