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师生在2020江苏省“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03月26日 13:59 程桂练 点击:[]

近日,2020江苏省“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结果发布,我校图书馆姚华老师设计的作品《战“疫”,读书人的力量 》荣获馆员组三等奖,作品《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荣获馆员组优秀奖;张玉菁老师设计的作品《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荣获馆员组优秀奖;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米鑫设计的作品《手筑健康》荣获读者组优秀奖。

此外,图书馆张玉菁老师设计的作品《战“疫”,读书人的力量 》获得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星级设计作品”。

“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范围内的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2020年第二届大赛结合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旨在挖掘和培养广大图书馆馆员和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宣传推广抗“疫”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推广工作,活动得到了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