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走进光辉岁月” 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展播

2021年03月27日 19:02 王敏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淮阴工学院图书馆党总支开展“走进光辉岁月”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并于3月26日晚举行首映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家沛以及校图书馆的负责人参加了首映仪式。

首映仪式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才千首先向广大同学介绍了展播百部红色影片的目的和意义。接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致辞并宣布首映仪式开始。王冬冬副校长指出,图书馆是重要的育人阵地,对学生成长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有利于教育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希望图书馆集思广益,集聚资源,把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品位。

此次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是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轮流负责播放影片,并撰写影评。本次活动还鼓励广大同学撰写观后感,图书馆党总支将对影评和观后感进行评奖,拟评选100名获奖者,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安排如下:

电影展播时间:2021年3月26日—7月3日期间每周六周日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