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专利服务 > 正文
专利服务

专利服务

2016年01月13日 18:27  点击:[]

专利服务

专利信息是集科技、法律、经济于一体的综合性信息,对于科技创新活动、参与市场竞争、制定各种战略决策都有重要的情报价值。充分、合理地利用专利文献信息,可以提高科研工作的起点,最大限度的节约人力、物力和财力,缩短研发周期,提高效率,避免低水平的重复研究;可以促进高校中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可以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认识学习专利文献,开展发明创造或创业;同时可服务于地方企业,提供企业专利战略分析,提升企业行业竞争力。

专利信息服务利用图书馆数据资源优势,为教师、科研人员、学生及企业提供全方位专利信息服务,包括专利信息检索、行业技术分析、机构竞争力分析及专利预警等,我们将不断努力开拓,锐意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人:程桂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清浦区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17-8359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