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信息共享空间管理须知

2023年07月07日 14:34  点击:[]

1、本室台式电子计算机实行校园一卡通刷卡收费上机制,其他电子设备免费使用。

2、电子计算机操作区只能使用本区电子设备,读者不得自带笔记本电脑入内。

3、读者应自觉遵守国家、学校和图书馆有关规定,不得对计算机等设备系统实施破坏活动;不玩游戏,不浏览和发布反动、色情等不良信息,违者将交由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4、读者需要保存的文档请自带U盘或移动硬盘保存,不宜保存于本地硬盘,以免造成资料丢失。

5、读者使用台式计算机完成所需操作后,须在客户端自助下机,否则系统将会继续计费,由此造成的损失由读者自行承担。

6、读者应爱护公共财物。当发现计算机等设备出现故障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不得擅自处理、私自拆卸或任意换用计算机设备。

7、本室陈列期刊供读者在室内阅读,请按需选取,建议每次一到二册为宜,阅后对号放回原架位。

8、本室提供研讨小间、3D影视播放厅供读者学习研究使用,请根据相关规定申请登记使用。

9、严禁烟火。在室期间如遇到停电等紧急情况,请保持镇定,不起哄、不得使用打火机、蜡烛等火源,由工作人员统一组织疏散、离开。

10、保持本室公共区域和阅览桌整洁,勿随地丢弃纸张、废物等。

11、读者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禁在室内吃零食。衣装整齐得体,严禁大声喧哗、严禁不文明举止,严禁破坏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