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工具书和专刊阅览室管理须知

2023年07月07日 14:54  点击:[]

1、读者应持本人校园卡刷卡入室。

2、本室的工具书和报刊只提供在室内阅览,如读者需要拿出复印,必须在本室工作台办理押证等相关手续。

3、读者只能带学习用具等相关物品入室,无关物品不得带入。

4、读者阅览报纸完毕后,将报纸放归原处。

5、读者阅览当年期刊建议每次取一到两册为宜,阅览完毕后,应将期刊对号放回原处。

6、读者查阅使用过的过刊合订本和工具书,可整齐放置在中转书车里或置于阅览桌上,由工作人员上架。

7、读者文明阅览,不得用物品占据阅览座位。离开座位20分钟可视为放弃使用,其他读者可以利用。

8、请爱护室内设施,严禁在书刊上撕裁、折页、涂画。

9、本室提供光盘借阅服务,借阅期限为一个月,过期与图书同样处理。

10、请保持室内公共区域和阅览书桌整洁,勿随地丢弃纸张、废物等。

11、读者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禁止在室内吃零食、严禁大声喧哗、严禁破坏公物。

12、读者必须衣装整齐得体,严禁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