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四届四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年01月03日 16:08 杨其珍 点击:[]

1月2日下午,图书馆在618室召开四届四次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周淮副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薛建明馆长2018年度工作报告。 薛馆长从加强党组织建设、文献资源建设、学科创新服务、馆员内涵建设、品牌文化建设和意识形态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图书馆发展要求,从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加强信息服务保障力度、建设书香校园和网上校史馆等方面,详细安排和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之后,薛馆长对图书馆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说明。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既肯定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又客观剖析了存在问题,同时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报告鼓舞人心,反响热烈,获全体职工一致通过。接着,分工会主席杨其珍从欢度“三八”、组织策划参加运动会、开展特色活动、关心职工、收集议案及日常事务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分工会一年的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认真领会薛馆长的报告精神,爱岗敬业,沿着新的目标,携手共进,共创图书馆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