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淮阴工学院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图书馆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2019年01月18日 14:15 馆办 点击:[]

1月16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图书馆618会议室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赵泽虎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薛建明主持。

会上,朱校长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反馈意见,指出图书馆党总支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薛建明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就巡察反馈意见郑重表态:一是以讲政治高度,认真对待巡察组反馈意见;二是以严肃认真态度,抓好巡察问题落实和整改;三是以求真务实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四是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动力,全面促进图书馆发展。

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