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8日 14:17 馆办 点击:[]

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薛建明同志在图书馆6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许东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出席会议。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建明书记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周淮副馆长以及其他总支委员随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许东风对图书馆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作出了肯定。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具有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分析原因透彻、相互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实在等特点,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同时,就图书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落实整改措施、巩固成果,领导班子和个人根据问题和措施逐步整改、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通过调研学习,对标省内外高校图书馆先进服务理念和工作方式方法,查找自身差距,争取在新的一年图书馆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