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汇文文献管理系统编目工作使用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03月21日 09:40 殷开成 点击:[]

为提高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2019年3月18日至21日,图书馆邀请本馆编目工作资深专家何鹏程老师进行了为期4天的汇文文献管理系统编目工作相关知识及应用技能培训。资源与数字化建设部副主任刘朝霞老师主持了整个培训过程,图书馆各部门28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何鹏程老师详细讲解了汇文文献管理系统中编目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技能。为了提高培训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资源与数字化建设部还在108工作室架设了数台汇文文献管理模拟系统供参会的工作人员现场操作、两位老师进行了现场实训答疑。

参训老师纷纷表示,培训后更深入了解了汇文文献管理系统编目工作的相关知识及应用技能,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可以更好地开展智能业务、更优质高效地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