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成功举办电子资源现场推介会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12:15 干林 点击:[]

4月23日,图书馆在枚乘路校区第六食堂二楼教职工餐厅成功举办2019“扬帆书海 筑梦淮工”读书系列活动之:图书馆电子资源现场推介会。此次现场推荐会,图书馆特邀台湾学术文献、中国知网、Nextlib、ASCE、IEEE、ELSEVIER六家数据库经销商参与活动,与师生们面对面互动。

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了解各种数字信息资源以及相关使用方法。现场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地为咨询者提供帮助。

活动中,图书馆馆长薛建明来到活动现场,看望组织活动的工作人员,并与数据库提供商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和鼓励本校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及使用这些资源的方法,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大家熟练、高效地应用本校电子资源进行教学和科研实践提供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