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2019年05月14日 10:07 程桂练 点击:[]

为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的身心基础,我校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于5月11日如期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在运动、健康、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在馆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图书馆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精心组织,鼓励全体馆员以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自信顽强的运动理念、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广泛参与,积极训练,籍此激发馆员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养成强身健体的好习惯,真正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

经过全体馆员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图书馆分工会在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上均表现优异,最终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图书馆人积极向上、突破自我、团结一心、不怕困难的精神风貌,强化了互帮互助精神,增进了友谊和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更享受了运动健身带给我们的活力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