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学生在“2018年江苏省书偶创意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年05月21日 16:48 程桂练 点击:[]

“2018年江苏省书偶创意设计大赛”由江苏省全民阅读办指导,江苏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共同主办。大赛以“阅读·经典·创意·生活”为主题,面向全国的高等院校学生征集各类书偶创意作品。由我校图书馆组织推选的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七个,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据大赛评委介绍,本次大赛共收到400多份书偶创意作品,获奖的作品具有原创性,蕴含特定的文化意境和生活情调,兼具艺术性、实用性和可推广性,体现了设计者对大赛主旨的深度理解和创作水平。

相关链接:http://lib.nua.edu.cn/bencandy.php?fid=24&id=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