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6月15日 12:17 王敏 点击:[]

6月12日下午4点,图书馆党总支在618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到会讲话,校督导组卜云峰,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秘书科林兴凤全程督导。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倪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6名,因事、因病请假1名,实到正式党员25名,符合法定程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图书馆党总支自上次换届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和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责,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抓学习、强化班子整体素质,抓基础、强化党员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内涵、强化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王冬冬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对图书馆党总支的换届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统一思想,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二是勇于担当,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她希望图书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斗,开拓进取,脚踏实地,与时俱进,为全面推进“淮工振兴”,全力实施“十个一流”,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倪伟代表图书馆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为实现校第三届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四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党委委员预备人选名单。在监票人监督下,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敏、仲超生、倪伟、徐士欣、薛建明(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为中共淮阴工学院图书馆党总支委员。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图书馆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淮阴工学院图书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倪伟同志为党总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