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2019年06月28日 16:25 王敏 点击:[]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临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图书馆党总支于6月26日召开“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党总支委员及1-6月份入中国共产党的1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倪伟主持。

会议旨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赠送书籍贺卡、寄送良言诤语、畅谈自身感悟、开展一次献礼(建言献策)、学习先进典型”等活动形式,唤醒党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补钙壮骨,固本培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做贡献。

党员同志从不同角度畅谈政治生日感言,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用务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倪伟代表馆总支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寄语:要求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不忘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最后,组织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引导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秉承“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将力量凝聚到图书馆的发展建设上来,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为第三届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两大任务、十个一流”总目标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