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9年06月28日 16:39 王敏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经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批准,6月26日下午,图书馆三个党支部相继召开了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先后召开党总支及党务例会进行专题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和换届纪律。

 

 

此次图书馆党支部集中换届,各党支部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全面总结了上届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谋划了未来几年的发展思路。

随后各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王敏(第一支部)、石浩(第二支部)、马玲(第三支部),明确了委员的分工与职责。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新一届图书馆党支部将在校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图书馆的中心工作,团结全体党员干部,对表对标,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