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4日 09:34 王敏 点击:[]

9月23日,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卜云峰、成员胡巍威以及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薛建明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倪伟传达了校党委赵炳起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就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动员部署,深刻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文化传承勇担当、服务读者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任务、要求和举措。他强调,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卜云峰组长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要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最后,图书馆馆长薛建明对动员大会作了总结。他表示,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图书馆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帮助指导下,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贯彻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