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支部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9年10月12日 10:23 王敏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10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在馆6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本次研讨由馆党总支书记倪伟主持,学校教育领导小组胡巍威同志出席了会议。

在交流研讨环节,图书馆馆长薛建明、副馆长仲超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石浩、办公室主任徐士欣、分别围绕自身的学习情况和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作了《牢记初心使命、续写新馆篇章》《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传承使命》《坚守服务初心、践行立德树人》《坚持初心、坚守使命》的主题发言。

倪伟书记总结了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阶段的实施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任务做了安排。他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作为一名高校图书馆的工作者,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不忘服务初心,勇于担当文化传承、践行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提升工作能力,为大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0月9日,图书馆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自己在本次主题教育中的感悟和体会做了交流,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为图书馆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