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成功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第五届业务技能大赛

2019年12月05日 16:21 杨其珍 点击:[]

12月4日下午,图书馆在618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第五届业务技能大赛,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倪伟书记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本次比赛以“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传承使命”为主题,以小组形式参加“必答题、小组抢答和个人抢答、技能比赛”三个比赛环节,内容包括:主题教育知识、党章党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文明创建、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等七大部分。

比赛前,薛建明馆长致词,仲超生副馆长宣读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后,各参赛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分工合作,发挥各自特长,演绎了一场“熟练与智慧”“合作与激情”的大比拼,大家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和了解。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活动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二十届“知不足”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在图书馆党总支指导下,馆分工会精心策划组织,融知识性、业务技能、趣味性于一体。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馆员的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强化馆员的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营造“爱岗敬业、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展示了图书馆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