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作意识形态专题报告

2019年12月31日 13:59 王敏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倪伟以《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报告,图书馆全体馆员聆听了报告。

倪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深刻认识形势变化,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未雨绸缪,提高防控能力”“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三个主题,突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深入剖析坚持底线思维的极端重要性。最后,倪伟结合图书馆实际,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经济、安全生产等领域就如何强化图书馆发展中的风险防控能力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

通过此次报告,加深了馆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有效推动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