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第二十二届“知不足”读书节隆重开幕

2021年10月18日 11:11 邹鑫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二届“知不足”读书节在枚乘路校区先鸣书苑隆重开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淮安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高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工会、人事处、部分二级学院、图书馆等部门领导、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华学成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读书节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倡导师生以“读典·学史·抒廉、增信·明理·建功”的决心和定力,传承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国文化精神,讲好社会主义故事、改革开放故事,践行“两在两同”,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立新功。同时,他向师生提出三点希望: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学百年党史,赓续奋斗使命;抒廉洁情怀,建立时代新功。

高健在致辞中表示,淮安市新华书店一直秉承“以师生为中心”“与师生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依托“先鸣书苑”积极为淮工师生提供专业化、高品质、全方位的文化服务,携手共创书香校园。

我校人事处为图书馆捐赠图书一批。人事处副处长管永刚、图书馆副馆长仲超生完成图书捐赠交接。

图书馆为在江苏省高校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主办的系列活动中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在读书节开幕式剪彩仪式中,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才千宣布淮阴工学院第22届“知不足”读书节开幕。

今年我校“知不足”读书节书香文化系列活动的主题为“读典·学史·抒廉,增信·明理·建功”。通过“知不足”读书节书香文化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校园书香氛围,打造一流校园文化,助力全民阅读工程,成为书香淮安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