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10月20日 16:32 王春香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徐才千主讲。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组长汪浩才和叶斐斐老师到会指导,图书馆馆长范钦满、副馆长仲超生等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徐才千以《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题,从“百年征程 铸就辉煌、百年精神 照耀初心、百年经验 弥足珍贵、百年风华 千秋伟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我们要充分认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宝贵经验,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

聆听完报告会,馆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提升思想认知,提高服务质量,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落实到图书馆工作实际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