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爱岗敬业,图书馆人这么做

2021年10月27日 16:38 张玉菁 点击:[]

为持续推进“我为读者办实事”,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同时也为了给读者创造一个更加美好,舒适的学习环境。2021年10月10日,读者服务部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对尚学书店进行了清洁劳动。

户外细雨绵绵、大风呼啸,气温骤降,但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馆员们有的擦书柜、有的拖地、有的清洗玻璃门,大家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最终将整个书店打扫得清爽洁净,焕然一新。看着被打扫得干净、整洁的书店,每个人脸上都绽开了喜悦的笑容。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体现了图书馆人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的先进性,在我馆树立起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也体现了我馆“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