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综合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13日 09:04 杨其珍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整顿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和安全生产的要求,按照图书馆安全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综合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办公室全体馆员参加。

徐士欣主任强调,安全无小事,人人都要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确保学校财产安全,人人有责。徐主任带领综合办公室全体馆员认真学习了《图书馆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淮工图总支〔2020〕16号)的全部内容,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图书馆安全工作各项管理规定,明确安全责任,并将综合办公室所负责的区域安全落实到人。

会后,全体馆员对办公室负责的11个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现场进行整改,大家纷纷表示时刻做到心中有责任,安全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