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领导到图书馆听取党风廉政工作汇报

2021年11月16日 09:31 王春香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到图书馆听取党风廉政工作汇报。

王冬冬全面听取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对图书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她对图书馆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最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最新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不是阶段性工作,而是一直在路上,我们要时刻绷紧这根弦;三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必然要重视安全工作,两者密不可分,要常抓不懈。

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