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 09:51 王春香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徐才千主讲,馆长范钦满、副馆长仲超生等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徐才千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将激励和指引我们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徐才千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