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1年11月24日 14:10 王春香 点击:[]

11月24日上午9时,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南京隆重开幕。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枚乘路校区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式。

在收看完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为助推学校发展担当有为,为创建大学竭尽所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徐士欣说:“江苏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重要成就让人感到高兴和自豪,我对江苏的未来充满信心,对学校和图书馆的未来也充满信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程桂练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青年学生更好的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