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寒冬送温暖,情暖图书馆——校领导严云洋看望慰问图书馆加班人员

2024年01月24日 11:01 程桂练 点击:[]

1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云洋到枚乘路校区图书馆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加班工作人员。

严云洋先后走访看望了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资源建设部,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图书馆假期加班进展与开放情况。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有关工作。严云洋对图书馆过去一年认真做好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信息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向寒假期间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优化馆藏建设与环境建设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对图书馆人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图书馆新的一年守正创新,进一步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和空间,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严云洋同时殷切叮嘱大家在繁忙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注意出行安全和防寒保暖,劳逸结合,确保工作进度和愉快度假两不误。

寒假以来,图书馆已经完成35万余册图书的搬迁和5万册图书的加工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确保按节点计划高质量地完成库室调整、馆舍维护、书刊加工与调拨等任务,在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给读者展现图书馆的新面貌、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