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布置会

2024年03月07日 09:55 王春香 点击:[]

3月6日,图书馆召开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布置会。党总支书记刘化喜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馆长周淮作总结讲话,副馆长王敏作年度重点工作布置。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刘化喜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目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等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按照校党委提出的“快”“闯”“合”“稳”“干”的五字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全年的各项工作,做好图书资源保障、书香校园、信息服务等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持续提升书香校园建设水平。

周淮对做好图书馆2024年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心无旁骛、铆足干劲,坚决打胜图书达标攻坚战;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重点抓好消防安全、房屋安全、设备安全和网络安全,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三是要同心同德奋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王敏从工作绩效、工作作风、党的建设三个方面对图书馆2024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布置,并对主要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及完成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