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13:15 干林 点击:[]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身心,塑造健康、自信、优雅、靓丽的女性风采,近日,图书馆分工会在枚乘路校区举办了“品味经典,心‘影’相随”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化喜代表图书馆党政班子向女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祝福,高度赞扬了图书馆女职工一直以来在服务育人、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希望全体女同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顶起半边天,充分发挥女性力量,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淮安大学创建奉献力量。

活动期间,大家集体观看了经典电影《蒙娜丽莎的微笑》,感受片中主人公博学率直、向上向善的可贵品质,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愉悦的下午。参加牌艺交流的职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紧张、有序又热烈的气氛中斗智斗勇,在牌艺交流中增进友谊。大家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意义,增强了图书馆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女同胞们当好图书馆主人公的责任感。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岗位,发挥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争做一名闪闪发光的图书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