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访问 > 中文资源 > 正文
中文资源

万方数据-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

2021年08月31日 14:23  点击:[]

数据库简介

万方知识服务平台整合了海量的资源,集高品质信息资源、先进检索算法技术、多元化增值服务、人性化设计等特色于一身,是国内一流的品质信息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

万方数据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China Conference Paper Database,CCPD)由中文全文数据库和西文全文数据库两部分构成,总量1400余万篇。其中“中文版”所收会议论文内容是中文;“英文版”主要收录在中国召开的国际会议的论文,论文内容多为西文。内容涵盖人文社会、自然、农林、医药、工程技术等各学科领域,以国家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组织、部委、高校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论文为主。国内目前收录会议数量较多、质量较高、学科覆盖较广。

访问地址

https://c.wanfangdata.com.cn/conference

注意事项

1.淮阴工学院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

2.校外访问请先登录校园VPN

咨询与反馈

图书馆:0517-83591071

使用指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