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访问 > 中文资源 > 正文
中文资源

中国知网-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2021年08月31日 10:41  点击:[]

数据库简介

中国知网是中国知识基础设施(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简称CNKI)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CNKI系列数据库集成整合了我国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古籍等各类文献资源,以及由文献内容挖掘产生的知识元数据。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中国知网的子库之一,资源完备、质量高、连续动态更新,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至2021年7月,收录来自500余家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40余万篇。产品分为十大专辑168个专题,收录1984年至今的博士学位论文。

访问地址

博士学位论文: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DFD

中国知网:https://www.cnki.net

注意事项

1.淮阴工学院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

2.校外访问请先登录校园VPN

咨询与反馈

图书馆:0517-83591071

使用指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