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访问 > 中文资源 > 正文
中文资源

中国知网-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2021年08月31日 10:39  点击:[]

数据库简介

中国知网是中国知识基础设施(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简称CNKI)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CNKI系列数据库集成整合了我国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古籍等各类文献资源,以及由文献内容挖掘产生的知识元数据。

中国期刊网是中国知网的子库之一,产品分为十大专辑:理工A、理工B、理工C、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政 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1994年至今约8530种期刊全文,并对其中部分重要刊物回溯至创刊。至2021年7月,累计期刊全文文献1亿7790多万篇。

访问地址

中国期刊网: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JFQ

中国知网:https://www.cnki.net

注意事项

1.淮阴工学院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

2.校外访问请先登录校园VPN

咨询与反馈

图书馆:0517-83591071

使用指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