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访问 > 中文资源 > 正文
中文资源

万方数据-中外专利数据库

2021年08月31日 14:30  点击:[]

数据库简介

万方知识服务平台整合了海量的资源,集高品质信息资源、先进检索算法技术、多元化增值服务、人性化设计等特色于一身,是国内一流的品质信息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

万方数据中外专利数据库(Wanfang Patent Database,WFPD)包括中国专利文献、国外与国际组织专利两部分,收录了国内外的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等专利,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各个学科领域,是科技机构、大中型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个人在专利信息咨询、专利申请、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以及科技教育培训中不可多得的信息资源,总量1亿多篇。收录内容包括七国两组织(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瑞士、欧洲专利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专利信息数据;国内专利收录从1877年至今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国外专利收录从1899年至今的人类生活必需、固定建筑物、物理等八部类。

访问地址

https://c.wanfangdata.com.cn/patent

注意事项

1.淮阴工学院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

2.校外访问请先登录校园VPN

咨询与反馈

图书馆:0517-83591071

使用指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