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图书捐赠
图书捐赠

淮阴工学院图书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涓涓细流,汇聚成海。为满足大学创建条件,进一步丰富图书馆藏书,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我们在此发出图书捐赠倡议,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代代相传。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我们承诺,真心用好您的每一本赠书。

为便于您的捐赠,现对图书捐赠事宜说明如下:

一、收赠原则

捐书活动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坚持自愿原则,重在人人参与。捐赠图书需品相适中、无严重破损,意识形态以及价值观积极向上的正规出版图书。

二、捐赠方式

1.部门集中捐赠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本单位师生捐赠图书,图书馆集中举办捐赠仪式。

2.个人捐赠

图书馆长期接受图书捐赠。捐赠人可直接到三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捐赠事宜;大量捐赠可直接联系图书馆,图书馆派员上门接受图书捐赠。

三、捐赠回馈

图书馆向捐赠部门或个人出具捐赠证明,并通过图书馆网站和馆内大屏幕公布捐赠情况并致谢。

四、活动联系

联系人:徐士欣

咨询电话: 0517-83559072, 15950376010

大学创建,携手前行。真诚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