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图书推荐 > 正文
图书推荐

图书推荐

2021年09月20日 15:25  点击:[]

图书馆为了把“以读者需求驱动图书采购”落到实处,持续优化馆藏文化资源,更好服务广大师生,长期提供线上图书采集读者荐购服务,诚邀您的参与。荐购平台具体操作如下:

1.进入淮阴工学院图书馆主页(http://lib.hyit.edu.cn/)。

2.点击“馆藏查询”或“馆藏书刊”(如图1),用个人校园卡卡号及密码登录(如图2)进入“淮阴工学院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个人界面(如图3):

1.png

图1

3.png

图2

4.png

图3

3.点击“新书目录推荐”,选择您心仪的图书进行荐购(如图4);也可点击“读者荐购”,填写您需要图书的相关信息,其中带*项为必填,进行荐购(如图5)。

5.png

图4

6.png

图5

您的荐购时间不受限制,可以随时线上操作。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荐购活动,图书馆会及时处理大家的荐购书目,只要您的荐购书目符合我校馆藏基本要求,图书馆会结合馆藏情况满足您的需求,您可优先借阅您荐购的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