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概况 > 馆舍风貌 > 正文
馆舍风貌

校史馆

2023年11月17日 14:08  点击:[]

淮阴工学院校史馆位于北京路校区, 201710月建成开馆,总体格局为一个主馆加两个特色馆,具有“楼上楼下,室内室外;一体两翼,多元融合”的特色。一楼为校史馆主馆,展现了学校1958年创建以来的艰苦奋斗历史,以及2000年升本后学校的各项工作进展与发展历程;两个特色馆为校城融合馆和周恩来精神育人馆,展现了我校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及以周恩来精神为育人理念进行人才培养的两大特色。

国以史为鉴,校以史明志。校史馆是展示我校办学历史的重要窗口,是教育与文化传承的重要阵地。自校史馆开馆以来,校史馆接待校内外各级专家领导、毕业校友,以及广大在校师生。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展现学校发展历史的重要平台、开展校史校情教育的重要场所、文化育人的前沿阵地,校史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和校友到校史馆参观,同时欢迎提供相关校史资料线索。

预约方式一:通过电脑端登入智慧校园门户(https://i.hyit.edu.cn)登录账号并输入密码,进入后在“教学服务”模块选择“图书馆和校史馆参观预约流程”,打开预约流程,按要求填写预约申请。

预约方式二:通过手机端企业微信号,按照“工作台——工作流程——代办事宜——添加待办——图书馆和校史馆参观预约流程”进行预约。

请提前一天预约,咨询电话:0517-8355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