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3D影视厅管理须知

2023年07月07日 15:00  点击:[]

图书馆3D影视厅配备有3D投影系统、会议音响等系统和设备,一次最多可容纳24位用户使用。

一、 服务对象

本校全体教师、在校研究生。

二、 申请方式

读者可以通过电话(83559391)或现场预约或微信预定(正在协调中)方式借用3D影视厅,每次使用时长一般不超过4小时。

三、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8:00-21:00;周五8:00-13:30;17:30-21:00

四、 使用规定

1、3D影视厅目前只对艺术欣赏、小型学术研讨、小型会议提供使用。

2、借用人须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对使用期间的言行和安全负全责。

3、3D影视厅借用规则为“先到先得”服务,借用人需提供本人一卡通证件,借用人不得私下转让使用权限。

4、借用人在借用期间造成物品的丢失或损坏,将照价赔偿。

5、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6、使用过程中有任何设备问题,可与当班工作人员联系,勿擅自处理。

7、使用完毕,借用人需经工作人员检查后,办理归还手续。

8、使用者必须服从管理,禁止在室内吃零食、丢弃纸张、废物。

9、凡违反本管理办法者,工作人员可随时停止借用人的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