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副校长王冬冬出席图书馆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22年04月14日 10:57 王春香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4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长茂同志主持。

王冬冬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信念根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三是深化宣传教育,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开展党规党纪教育、警示教育、纪法教育等,针对图书资源采购等关键环节,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体系;四是加强日常管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签订了《图书馆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讨论通过了《图书馆党总支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讨论稿)》,两名关键岗位代表张朝阳、徐士欣同志作交流发言。

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