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发布我校2021年度阅读报告

2022年04月25日 11:23 王春香 点击:[]

4月23日,我校第二十三届“知不足”读书节开幕,《淮阴工学院图书馆2021年度阅读报告》同期发布。阅读报告从基本情况、资源建设体系、读者服务体系、文化引领与阅读推广、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2021年度的建设情况、资源使用与服务开展情况。

2021年,图书馆人始终坚守服务初心,牢记“文化传承,立德树人”历史使命,践行“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管理育人”,围绕学校发展总目标,致力打造学校的“资源集聚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开放学习中心和知识交流中心”,为我校教学科研、文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新冠肺炎疫情给图书馆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考验,淮工图书馆人战“疫”不歇,服务不懈,在困难中勇毅发展,着力推进图书馆线上、线下各项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尽心尽力为读者提供有效的服务和资源保障,书写图书馆服务与发展的时代篇章。基于阅读报告的指导,图书馆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资源保障、读者服务与用户调研等工作,有效发挥馆藏文献资源的作用,充分挖掘阅读报告对读者阅读的导向,发挥图书馆引领校园阅读文化的作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点击下方链接或用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一起回忆属于你我与淮工图书馆的2021。

https://d.xiumi.us/stage/v5/52iGL/36443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