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第二十三届“知不足”读书节开幕

2022年04月26日 10:06 邹鑫 点击:[]

4月23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三届“知不足”读书节,借助图书馆微媒体平台,以简约而有意义的方式,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教授宣布开幕。

王冬冬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对活动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本届活动的有关单位的领导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此次活动的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敬意,并就关于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向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打造文化品牌,凝聚淮工精神;二是强化经典阅读,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开创美好未来。

图书馆馆长范钦满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图书馆汇聚古今著作,广罗经典篇章,为师生提供了优质而丰富的阅读资源、优雅舒适的阅读环境,安全贴心的阅读服务。举办读书节旨在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激发师生阅读热情,搭建才艺展示平台,涵养校园优秀文化,助力书香校园和书香淮安建设。

图书馆线上推出“阅之路·行致远——22届读书节回眸”宣传视频,公布淮阴工学院第二十三届“知不足”读书节系列活动计划,发布了2021年度阅读报告,公布了2021年度读者之星评选结果及获奖感言。

通过“知不足”读书节书香文化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助力全民阅读工程,成为书香淮安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