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19日 10:17 王春香 点击:[]

5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杨长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杨长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注入了根本动力,是我们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根本遵循。

杨长茂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全面系统传达学、线上线下一体学、研究阐释深入学,全力以赴推动学习贯彻热潮;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认真查摆差距和短板,聚焦图书馆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好贯彻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