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传递书香 惠泽后学——86岁退休老教师向学校图书馆捐赠珍藏图书

2022年05月20日 16:05 左蕾 点击:[]

今天是“520”,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淮阴工学院86岁退休老教师张继孝,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各类书籍200余本。图书馆馆长范钦满和离退休处处长戚耀贵一行来到张继孝家中,接收了张继孝的赠书并为他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张继孝介绍道,这些书籍都是他自己曾经使用过的、珍藏多年的藏书,希望能够让这些书籍发挥更多效用创造更多价值,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一些帮助,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贡献力量。

范钦满对张继孝长期以来关心学校、支持学校发展的心意和行动表示感谢,学校图书馆将予以珍藏,力争将这批图书用好,让知识与爱心的能量延绵流长。

戚耀贵表示,离退休处在优化管理服务,增进老年幸福的基础上,将充分引导老同志发挥余力余热,关爱青年成长成才,促进校园和谐,助推学校发展。

张继孝退休前治学严谨,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的尊敬和爱戴,退休后仍关心学校发展,多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此次的捐赠行为,体现了一名退休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为学校教师潜心育人、为青年学子爱校荣校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