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红色经典阅读推广优秀案例”

2022年05月24日 14:00 邹鑫 点击:[]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5月20日公布的《关于表彰江苏省“高校图书馆红色经典阅读推广优秀案例” “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的通知》,我校申报的《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三个一百”系列阅读推广》案例荣获优秀案例表彰。全省共评选出红色经典阅读优秀案例21项,我校排序第五。

此次获奖,得益于我校图书馆策划开展的“走进光辉岁月”百部红色电影展播活动、“阅百年历程,传红色基因”百部红色经典图书阅读、“学恩来精神,讲红色故事”百篇红色故事讲解系列活动。目前,图书馆仍在持续开展“三个一百”红色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厚植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营造浓厚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助力书香校园和书香淮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