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年05月26日 10:59 王春香 点击:[]

5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共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淮安市专业理论讲师团成员薛建明教授应邀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党总支书记杨长茂主持学习会。

薛建明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确立、主要内容、鲜明特征、重大意义及精神实质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本次辅导报告对帮助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法治思想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杨长茂指出,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没有法治的强盛,就没有民族的复兴。他希望全体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