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史馆内容更新项目询价

2022年06月30日 09:14  点击:[]

项目简要说明:淮阴工学院校史馆主馆于2017年10月建成开馆,产教融合馆和周恩来精神育人馆两个特色馆于2018年3月开馆。开馆至今,接待校内外人员参观,发挥了校史馆展示学校历史、育人的功能,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有新成绩,2021年学校更是获批硕士单位,取得学校办学新突破。同时学校十四五规划,筹建淮安大学,校史馆需要总结并展示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斐然成绩,与时俱进,更新内容。本项目就是对校史馆主要版面进行补充、设计、制作与更换。

一、采购清

二、采购要求

1、设计符合规范要求,满足用户需求,出图色彩分明,图片无瑕疵,整体与展馆浑然一体,面层整洁平整。

2、从验收合格之日起,提供不少于1年的产品免费整体质保期和售后服务,在保修期内产品如有质量问题,卖方为买方提供免费维修及更换。

3、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0个工作日内设计完成,待学校主要领导审核通过定稿后10个工作日内安装到位。

4、供货地点: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

三、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后附报价明细表见附件)

  • 附件【询价.doc】已下载